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芳老师喜获校级“青年教学能手”称号

2014年10月29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近日,济南大学第六届“优秀奖学奖”及“青年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成绩揭晓,我院王芳老师在评教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济南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这是我院正式成立以来第一次获校级“青年教学能手”,今年全校共有20名教师获此称号。

王芳老师自2003年7月在我校任教以来,一直坚持在教学工作第一线,先后承担了天然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化学、药物制剂工程、制药工程专业外语、药用高分子材料学、专业导论、中医药常识与化学(全校通选课)等30多门次课程的教学任务,脚踏实地,默默奉献,教学效果优秀。共主持校级教研项目2项;发表教研论文8篇;获学校教研成果二等奖1项;获本科教学贡献奖2次;指导SRT项目4项,其中2项被评为校级优秀;获省级优秀毕业论文1篇,校级优秀毕业论文5篇。

此次校级“青年教学能手”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教学能力,为提高我院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上一条:学院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举行

下一条: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