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4年10月1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10月14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水平提升系列活动二——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拟申报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物科学系副主任李慧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李慧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格局,项目申请和评审程序以及青年基金的申报条件,并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对青年基金申报书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详细解读。生物技术系王玉老师也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介绍了撰写申报书的个人体会与经验。与会老师围绕2015年度基金申报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座谈会是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教学科研水平提升系列活动的第二次座谈会,由生物科学系主办,该系列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推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DSC_0213.JPG

上一条:王芳老师喜获校级“青年教学能手”称号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北京师范大学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