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实验教学专项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4年05月0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5月7日下午,由数学科学学院苗丽安教授任组长,资源与环境学院周保华教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张恩平副教授、美术学院陈玉副教授和化学化工学院冯季军副教授为成员的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莅临我院,对学院实验教学进行专项督导。我院陈卫东书记、黄加栋院长、教学办和部分实验教学与管理的老师参加了督导会。督导会由黄加栋院长主持。

首先,陈卫东书记对督导组来我院进行实验教学专项督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强调新学院在发展之初特别需要教学督导专家给予关心和指导。随后,黄加栋院长向各位督导专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根据学院的学科特点围绕“开放实验专题”、“实训实验室”和“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等方面,就如何强化实验教学工作汇报了学院今后的思路和规划。接着,何文兴副教授从学院组建“实验中心”、实验室软件和硬件建设、强化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培养、实验安全培训和实验课考核五个方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实验教学的情况。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对学院实验中心、本科教学实验室和教师科研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与实验中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最后,督导组专家同部分实验教学与管理的老师进行了座谈。

督导组组长苗丽安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的实验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今后相关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以此次实验教学专项督导为契机,虚心学习,认真落实督导组指导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实验教学水平。

上一条:“百人计划”获得者、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俞强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参加济南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