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作风建设会

2021年05月12日 17:30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5月12日在特教楼1010对学生会干部进行了作风建设会,本次会议由阮斌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中,阮斌老师首先向学生会干部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党史中应学习的内容,让学生干部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阮斌老师还着重强调了要利用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带领班内同学积极参与每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同时,阮老师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努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必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树立清新阳光的学生干部队伍形象。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伟大精神、初心使命、宝贵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干部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光辉历程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念。


上一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