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涯面对面”之制药行业发展趋势分析报告会

2020年11月17日 14:52  点击:[]

1116日下午2,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1J2101举办“生涯面对面”企业见面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主任宋祥云女士,与制药工程(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见面交流。

   分享会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辅导员王栋代表学院对宋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制药工程(校企合作)专业概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宋主任以企业历程和企业文化为切入点,从企业实力、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她用“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向学生讲述了这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广阔家国情怀和“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崇高精神境界,以此勉励学生成长,鼓舞学生奋进。她还肯定了学生的发展内驱力希望未来继续深化与学院在产学研、产教融合、平台合作、党建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助益翻开校企合作与校企共赢的新篇章。在交流环节学生就专业行业发展、企业核心竞争力、个人发展方向及所需知识储备等问题进行提问,得到了宋主任的细致解答。会后,不少学生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形成了对鲁南制药集团的总体了解,深化了自己对职业及生涯的思考,为下一阶段的专业学习和生涯规划提供了现实参考依据。

据悉鲁南制药作为一家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始终将培养和造就人才作为企业经营的最高目标。本次活动助力合作落地丰富了学院与鲁南制药的合作内容,同时也激发了学生进行生涯规划的动力对学院育人工作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生涯团辅面对面” 模拟求职技巧辅导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