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本科教育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赛前辅导专题会议

2019年12月18日 17:27  点击:[]

我院车彤彤老师在126日举行的济南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理科组一等奖,并获得参加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资格。为提高我院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水平,积极备战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我院邀请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佟月华教授、商学院柳兴国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琦教授、青教赛省一等奖获得者化学化工学院王芳芳老师对备战省级比赛进行赛前指导。学院书记朱帮全、院长何文兴、副院长秦晓春、校教学名师王元秀教授参加指导会,对青教赛感兴趣的部分青年教师也积极参加指导会。此次指导会既是对青年教工的一次练兵,也是学院对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的鼓励,还是我院对参加高级别青教赛的一次探索,有利于营造“让教学活起来”的氛围,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

 

上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调整方案及授课群(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下一条: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