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年03月26日 18: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山东省及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于39日、16日开展专项学习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党支部于39日下午,采取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学习中央、山东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323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支部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任务推进表,制定详细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提高站位。全体党员要明确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学院当前党建工作的首位任务。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要强化责任、突出实效。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支部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实每个环节,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三要勇于创新、突出亮点。各支部要积极创新学习教育活动形式,丰富开展七个一学习实践活动内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院联合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课程思政生物学院专场培训讲座

下一条:孙翔玲副书记代表学院前往医院看望慰问患病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