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23日 12:08  点击:[]

2021318日下午2:30,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与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对本年度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讨论,学院何文兴院长、李强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秦晓春副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六个内容:1.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2.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3.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4.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管理办法;5.生物制药专业建设;6.本科教学贡献的激励政策。何文兴院长首先梳理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目标,鼓励大家为本科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参会人员积极讨论,明确了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努力的方向。学院将在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争取取得教学工作的阶段性突破。

上一条:孙翔玲副书记代表学院前往医院看望慰问患病学生

下一条:生科携手你我,冬日传递关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