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工程应用类项目梳理与拓展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4年09月1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9月17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水平提升系列活动——工程应用类项目梳理与拓展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生物技术系和制药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制药工程系副主任刘娜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刘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工程应用类项目申报、管理、实施和奖励等方面的相关政策文件;生物技术系主任李强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介绍了承担工程应用类项目的相关经验;与会老师围绕学院工程应用类项目的梳理特别是未来如何进一步拓展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黄加栋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强调老师们要充分认识工程应用类项目的重要性,要及时了解行业和企业需求、积极开辟申报渠道、善于借助学校各方面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是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教学科研水平提升系列活动的第一次座谈会,由制药工程系和生物技术系联合主办,今后学院将以此种模式陆续开展不同主题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活动,全方位为老师们提供服务,推动学院相关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职称评审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参加济大-东阿产学研合作全面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