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贵州芬陀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杨忠平董事长来访

2014年04月22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4月21日上午,贵州芬陀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我院围绕“济大(贵州)生态科技园”医药新产品和生物材料两个领域的高新技术项目进行了座谈。贵州芬陀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杨忠平董事长等领导、我校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处崔焕勇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崔焕勇副处长介绍了我校与与贵州芬陀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建“济大(贵州)生态科技园”的情况,杨忠平董事长介绍了贵州芬陀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及“济大(贵州)生态科技园”的规划和建设情况。黄加栋院长介绍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相关老师就医药新产品和生物材料两个领域的高新技术项目进行了介绍,并与杨忠平董事长等公司领导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最后,杨忠平董事长表示,将会同相关领导对项目进行调研分析,尽快启动双方的实质性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效地宣传了我院的科技项目,必将推动我院产学研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上一条:我院成立第一届教工党支部

下一条:学院积极备战校运动会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