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研活动

我院参与公益类项目“济宁南四湖迁徙水鸟调查与保护”

2019年09月06日 09:52  点击:[]

自2018年以来,学院承担了“济宁南四湖迁徙水鸟调查与保护”项目,该项目是“任鸟飞”项目之一,目的是守护中国最濒危水鸟及其栖息地。

在阿拉善SEE基金会的支持下,项目组师生在南四湖开展了迁徙水鸟调查、湿地巡护与爱鸟宣传工作,培养了一批鸟类调查志愿者,并与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及微山县南阳镇人民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项目组开展的系列活动受到了大众日报(http://paper.dzwww.com/dzrb/content/20190430/Articel19008MT.htm)、团省委微博(https://m.weibo.cn/2630570525/4364687997459159)等媒体多次宣传报道。

项目的开展,唤起了更多民众保护我省南四湖湿地和湖中迁徙水鸟的热情,为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海州区召开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到任暨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7年济南市部分企业难题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