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级就业考研指导会

2023年11月24日 10:47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形势,端正考研态度,鼓励同学积极备战考研,1123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1教举办2020级就业考研指导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阮斌老师主讲,我院2020级本科生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阮斌老师从宏观形势、学科架构、目标专业以及院校的选择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介绍,就生物技术、制药工程和药学三个专业的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此同时,老师提出了自己对考研的相关见解,指出考研备考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关键在于对考研的热诚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如今的考研热潮中,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定目标,认真备考。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互动频繁,讲座气氛轻松热烈。最后,老师向同学们指出考研的意义在于开拓眼界、使自己上升到更高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真挚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如醍醐灌顶,获益匪浅,在一片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讲座,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考研的相关信息,为有意考研的同学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指导,点燃了同学们的考研激情,增强了考研信心。愿我院考研学子在今后考研之路上能披荆斩棘,马到功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