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研究生就业形势政策宣讲

2023年04月27日 10:32  点击:[]

为了推动学生积极参与就业,提升求职能力和技巧,2023年4月26日,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就业形势政策宣讲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阮斌老师主持并宣讲。

首先,阮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截止目前2023届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同时分析了目前毕业生目前面临的整体就业形势。之后,阮斌老师从职业生涯规划理论、自我探索方法认知及实践、职业测评分析、职业规划步骤及方案等六个方面进行分析,帮助学生唤醒生涯意识及做出正确的就业决策。阮斌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提升求职的积极性,根据自身情况做好学涯规划,把握求职就业的黄金期,争取实在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

本次政策宣讲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增强了职业认知,提高了就业技能,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如何进行精准的自我剖析,确定自己的求职方向。同学们更应该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环境下把握机会,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岗位,以健康的心态走向社会。




上一条:致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青年的一封信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防疫志愿者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