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本科教育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学观摩会

2019年10月31日 17:30  点击:[]

为落实学校“2019年教学质量月”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学院于10月29日上午在特教楼B1010举办教学观摩会。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学院全体教师及院长何文兴、副院长李强、秦晓春参加会议,观摩会由秦晓春副院长主持。

学院邀请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奖获得者王元秀老师,以及近年学生评教成绩位居前列的方磊、孙纳新、高娟、车彤彤老师进行授课示范、经验介绍。方磊老师首先从专业课讲授角度进行了讲课示范,用完整、清晰又富有逻辑的语言对知识进行讲解和阐释;孙纳新老师通过生动的事例,把复杂的知识层层解析、娓娓道来,使大家印象深刻;高娟老师以其专业性的语言介绍了微生物的鉴定方法,展现了其科学、严谨的教学态度;车彤彤老师以“瘦脸针”为例,通过形象的动态模型展示,声情并茂地讲解了神经肌肉接头的知识;王元秀老师则向大家介绍了她的学习经历及学习成果——BOPPPS教学法在教学实践中的灵活应用,通过介绍自身的学习、理解和应用,使老师们了解到一种全新的教学方法。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全体教师的积极响应,老师们通过分享与观摩学到了教学课程设计、教学内容组织、讲授互动技巧等宝贵教学经验,也为本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创造了条件,参会教师受益匪浅。


IMG_20191029_093112 


IMG_20191029_093952


IMG_20191029_094430


IMG_20191029_100915


IMG_20191029_103231


IMG_20191029_110449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学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指导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