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2019年09月18日 20:50  点击:[]

917日上午1130,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和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翔玲,副院长李强,副院长秦晓春,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朱帮全书记传达了《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和党员层面的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布置。针对统战工作,朱帮全书记强调,要把握“宗教信仰自由”以及“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基本原则,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做好相应工作。何文兴院长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保证教育教学活动稳定有序的进行。

为更好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院决定成立主题教育秘书组,负责有关材料的起草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中共济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和济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