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校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2019年09月13日 16:49  点击:[]

912日上午9点,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朱帮全,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翔玲,副院长李强,副院长秦晓春参加会议。

会上,朱帮全书记谈了自己的认识,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增强参与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以及个人本职工作、生活等紧密结合,在真抓实干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践行会议精神,杜绝形式主义,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真正取得师生满意的实际效果。何文兴院长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履行立德树人使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达成共识,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上一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关闭